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啟事

我的Google Blog出現反常現象。 從昨天開始, 新進入的blog友留言雖然可以在留言欄顯示, 但就拒絕我作回應, 就連「排列回應新舊次序」也不受控制。至今問題未能解決, 暫時未能回應朋友們的留言, 請諒。

我也嘗試到一些blog友的博文留言, 同樣也是被拒。看來這是我個人的blog account的問題。

現在唯有多等一段時間看看會否自動回復正常了, 希望是Google在作機制調整過程中暫時性的影響。

祝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   *****   *****
 
<捷報>
 
問題終於解決了!
一連兩天為谷哥的問題所困擾, 多方嘗試仍未能解決問題, 心有不甘, 昨午又再面對電腦, 來個死馬當活馬, 竟也把問題解決了。 由於當時亂打亂撞, 現在也記不起當中程序了。大概是胡亂擊點之中, 彈出了一段文字。 原文已記不起, 大意是「由於程序問題, 未能接受輸入, 並指示我擊點旁置的一個擊點位, 輸入電郵地址和密碼, 以另一視窗進入。」 於是依照指示擊點, Google blog便回復正常了。
這次事件的起因不明, 或許是最初我自己誤入了某些程序引致, 又或許是谷哥調整系統時引發的小阻滯。無論如何, 問題解決也去了心頭的煩擾。
今次蒙博友Ah Gwai如心兩位不厭其煩, 熱心提供意見謹此致謝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